時有感慨...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日本組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歡樂派對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Merlion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羨慕朋友的父親
是無煙無酒的好男人...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在意的時刻
即將來到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敬愛的各位媒體先進們:您們好!我是曾雅妮,剛參加完泰國女子及新加坡公開賽返台。看到今天的新聞,我覺得非常的痛心和難過。

痛心的 是我國棒球隊參加世界經典賽,輸給韓國、中國被淘汰出局,行政院劉院長震怒,要求體委會振興棒球、籃球和撞球。八年前,陳總統不也信誓旦旦的承諾要振興足 球嗎?投入多少經費?結果呢?我們的政府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而且還沒把病醫好;請問政府還要投入多少經費來振興這三項運動?難道是因為媒體報導。「國 人抗議」政府就出面來滅火!事過境遷,船過水無痕;沒提到的運動項目就不需要振興嗎?高爾夫已經在世界嶄露頭角為台灣發光,政府卻毫不重視,還談什麼振興 呢?

傷心的是我在泰國、新加坡參加比賽時,無論泰國、新加坡、甚至中國等國家在國際上沒有一位出色的女子選手,但他們仍然為了推動高爾夫運動而舉辦世界級的女子公開賽。反觀我們台灣好不容易培養出一批世界級的精英女子選手,在全世界各地單打獨鬥努力的為台灣闖出名號。

去 年底我們非常難得爭取到舉辦2009年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的賽事權利,我返台後在12月8日於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中,呼籲政府爭取主辦2009年台灣 LPGA女子公開賽,今年1月19日在美國時還寫了E-mail到馬總統的信箱,卻完全沒有獲得任何回覆,充份顯示政府對高爾夫運動的漠視。

最近在雅虎新聞上看到了今年七月份將在高雄所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因高雄市政府浮報經費而被體委會砍了近達兩億五仟多萬元;而舉辦像「台灣LPGA女子公開賽」這樣能讓台灣向世界發光的比賽,總經費不到兩億元,政府卻毫無回應棄之不理!

最 近看到協會為準備亞運經費短缺而著急,也看到潘政琮、陳彥寧、洪健堯、劉臻霖等青少年好手們紛紛到美國尋找發展,我真為我們青少年高爾夫運動擔憂。他們會 不會是下一個高爾夫運動出走的吳珈慶!?最後我衷心的期盼全國媒體、民意代表、廣大社會大眾一起向政府施壓,來挽救已有成效的高爾夫運動,不要像棒球一樣 使高爾夫淪為第二個亡球的運動項目。

敬頌時祺

曾雅妮敬上98年3月10日

---------------------------------------------------------

以上,是轉載高爾夫選手曾雅妮在媒體發佈的一封致馬府的公開信...

看來今年不只經濟夠震撼了...

體壇也是風波四起...

這次選手好不容易爭取到LPGA世界GOLF女子公開賽的舉辦權...

台灣也將在世界發光的好機會...

卻因為沒有二億的經費?(既然有證據要阿扁吐錢出來,就快挪錢吧,難道要等阿扁還多少,挪多少經費嗎?)

居然要選手自己找金主...

求馬府給台灣之光們提供一個無後顧之憂的燭臺吧...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親愛的魚兒及魚媽媽...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