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
一席之地

對我而言,
是和「黑暗之光」、「海角七號」不分上下的電影
更可以說是超越一點點、一點點........

劇中音樂佔住我所有感官知能
太棒了!!!
國片壽命不長
推薦各位~把握機會一定去看!


.讓我悲痛險些掉淚的片段

.歌詞手稿

《晚安 野玫瑰》
詞:陳芯宜 曲、吉他、貝斯:徐千秀 演唱:莫子儀


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
所有你的我的
你的所有 你的我的
全帶走吧 全帶走吧
全帶走吧 全帶走吧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來不及給你 就已經結束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來不及給你 就已經結束
晚安野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