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意的時刻
即將來到
準備了許久的心裡建設
無論如何
一定要趁最後這次的溝通
表明彼此真切的立場
未來的願景、人生的計畫

只是......
赴約當日
我的準備與努力
猶如投入無境的地獄當中...
回應的只有痛苦、呻吟
猶如撞擊到堅硬的墓碑...
處處震傷自己的心

隨著空洞......
我的理性態度
不斷自責自己的無能為力
自己的渺小與狹隘

而我的心靈
努力的抵禦著冷空氣
提醒著我
要保持平靜
才有可能出現轉機
就算是在未來

守護我的靈告訴我
現在的磨難、錯誤與痛
也將會承受許多
因為我的智慧還在啟發
但是
不論在哪個時空下
宇宙為我挖傷了皮膚
播下了純淨的種子
只剩灌溉與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