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小豬的認識不深
頂多僅從採訪媒體上膚淺的認識...
我覺得他的排舞非常專業好看
非常能夠掌握主流的趨勢
符合大眾的胃口

但我還是很少看他的MV
聽他的歌、看他的節目...(我老了...呵呵)

也因為歐弟被安排接通告
上小豬的娛樂
我才有機會仔細觀賞一下他的「精舞門」

也知道歐弟的幽默與天才...
小豬的認真與運氣...

這次無意間轉到他的「撐腰」...
覺得IDEA非常簡單
但簡單到讓我看得很開心、很熱血~~
讓我非常的有感覺
覺得一個藝人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這是一部很簡單的MV
很讚

期待下次能有歐弟參與的演出...


羅志祥.「撐腰」



歐弟模仿小豬的「精舞門」



羅志祥.「精舞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