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客戶緊鑼密鼓的趕著開幕

因而時時在現場密集討論

但也為此常常草率(甲方自認阿莎力...)決定發包

我當下其實也要有責任

阻止一切粗魯行動、粗魯結果產生

畢竟美術美學這端是由我負責



但時間已不容許修改猶豫了...

(其實我覺得一點都沒必要那麼趕...是受到日本文化影響的關係嗎?)



結果出來了...

佈置物尺寸超乎常人的大...........

我只能快點找個台階給客戶下...

(不然他找不到台階...就要把黑鍋拱手讓人揹了...)



因此我擅加決定

往後的物件

以目測法...

偷偷修改會議主席決定的尺寸

...呵呵



結果來了

果然是很滿意適中的尺寸

不再是美國SIZE了...



而且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

經過計算

我的目測法

居然是黃金比例...

哎~沒想到年紀一把了

還可以有技能覺醒!?




來吧!「黃金比例目測法」美學技能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