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自認冷血陰沈...
可我現在覺得自己還滿熱血的...-_-
 
昨天凌晨一點多...
本來要準時睡覺...
好早點起床把工作做一做...
因為今天中午要去參加伯父的尾牙聚餐...
順便也陪家人去聚聚熱絡一下...
 
結果轉開電視...
剛好在播放「小魔女DoReMi」...
就鎖定住了...
 
這集算是第一次從頭看到尾...
我將永遠記住這集...
「第七個魔女見習生--小望」
劇情還滿感人的...
看完後...
 
居然流下眼淚...
 
靠么!
我要先跟GY仁聲明...
我不是娘娘腔喔!
真他媽的有夠令人想哭...
很感動咩!
 
能夠讓我感動熱淚的影劇不多...
就「梁朝偉--難兄難弟2」、「玉置浩二--戀戀情深」...
「霸王傳說--驍」、「貝里尼--美麗人生」...
「羅素克洛--美麗境界」、「麥可克拉克-綠色奇蹟」...
真是屈指可數...
 
而且我敢說只要是人...
就一定會看到飲料狂喝...鼻涕狂流...
這些都是灑狗血灑到重點的名作...
所以不能說我很娘...
這是熱血的象徵!熱血的象徵!
 
尤其是GY仁...
最好...
不要被我捉到你...
看到咬棉被...直流淚...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