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六點...
才肯入睡!
 
********
 
十二月十(六)
這天睡過頭...
 
稿子趕一部份OK後...
急急跟元哥出發至高雄...
目的只是去"漢神"看看...
看有沒有少了什麼...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為了趕車...
沒把大門華麗的聖誕tree拍下...
 
這次只有小收穫...
 
MUJI無印良品...
不知怎的...
遠渡來台設點...
不管是紐約紐約or漢神...
感覺都很沒啥新鮮的...
 
那樣的氣氛...
我會焦慮不已...
心想。他們是忘了把日本的空氣順便帶來嗎?
 
********
 
八點四十前要趕回台南...
 
因為要趕著給ciacia何小姐捧場...
 
今天她會在我家附近的「room 335」駐唱...
不去不行的...
 
後來趕到時已經十點四十了...
只剩安可曲...
 
可惜。
 
遂也請谷哥不用出門了...
沒意義...
 
想當然...
哄然散場後...
 
跟元哥一起買EP聽聽...
簽名合照...
通通不能少...
 
何小姐的唱腔與臨場感...
讓人感動程度滿點...
縱使不太懂她的原意...
 
但我覺得台南朋友們...
真的很不High...
是我黃湯下肚偶獨有感嗎?
 
在這裡...
小弟放曲EP的「諷刺--慢板節奏」...
給大家一塊聽聽鑑賞...
 
還是LIVE比較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