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企畫另有要事先行處理...
遂...
此次會議將隻身前往...
 
恰逢選舉造勢期間...
而ㄚ君姊的企畫方向又準確...
 
所以這次會議並無大礙...
 
只有一些...
要規避上市的微小策略...
需要輔助現場銷控...
 
重點不是這個...
嘿嘿~
 
*****
 
要北上之前...
朋友要我幫忙向一位小姐問聲好...
 
怎奈我並不知...
她是在哪個部門服務...
(況且我對她印象模糊...)
 
OK...
或許是小小巧合...
她剛好是櫃臺客服...
但我知道時...
已經是在台南了...
 
麻吉呀~
不要怪俺...
至少已經知道她是在櫃臺囉~
 
下有附照片確認...
應該是她吧?
 
ㄏㄏㄏ~
 
 
*****
 
這次我是搭火車...
北上叩叩而去...
因為車子讓小弟開去台北囉...
 
現場專案以為我這次也有開車...
本來要搭便車...
後來知道我是搭TAXI...
 
索性一起同行搭車南下...
不好意思的是...
車錢全都是專案請...
 
真是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