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翻箱倒櫃 無聊自娛
翻出了些陳年回憶
PO上來給某個惡魔人溫故一下...哈哈
 
●下圖為謎之物拆解(一)
00002
 
 
●下圖為謎之物拆解---彩色版(二)
00003
 
 
 
 
 
 
 
 
 
異常無聊的正解大公開!!!!
 
 
 
 
 
 
 
 
 
00001
 
小弟九年前用illustrator9.0畫的小物(MAC光學滑鼠第一版)~~~哈哈...別打我啦...
 
好不好看是其次
重要的是來源
那時我剛退伍
好友惡魔人(簡稱:屎坑谷、喇叭神)介紹我進去他公司
一待就待了快三年
某天無聊陪同事們加班到十點
要下班的時候
惡魔人熱淚盈框的問我有沒滑鼠的AI檔
(他是夜班不能下班)
隨之我背後燃起一股熱血!
含淚拿著他的小費+網友手機號碼說:
我吃飽太閒怎可能有那種鳥圖呢?但為了「友情」!我馬上生一個超炫的滑鼠AI給你!!!!!!!!
於是我又回去開啟我的愛機MAC8500(相當於PC的P90...=﹏=)
憑著「友情」的力量
盯著組長G4座機的光學滑鼠
花了快一小時
終於誕生這可愛又古椎、能改色又才264Kb大小的「MAC初代光學滑鼠.AI」了~~~
 
 
「我不用了,我東西用好了~」
惡魔人說著
 
最後是這樣劃下句點的
 
而灌滿「友情」的「滑鼠」...
至今為止...
也沒派上用場過...13
 
 
 
(惡魔人!我要捏爆你的鳥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