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能當麵包吃...
 
常有自以為情聖之徒...
嘴邊常掛著這句...
 
廢言!
 
愛情又不是麵包...
 
愛情歸愛情...
 
麵包是麵包...
 
一個是感覺的...
 
一個是吃的...
 
怎能混為一談呢?
 
 
 
   *   *  *  *  *
 
 
 
失去愛的人...
 
自然會愛麵包...
 
剩下愛的人...
 
則追尋著麵包...
 
你會是拿著麵包換取愛的人...
 
還是乘著愛情馬車求取麵包的人呢?
 
 
   *  *  *  *
 
 
而現在失去那股愛人的感覺...
 
使我對愛陌生起來...
 
但我希望我可以早日康復...
 
快乘著馬車去賺麵包...
 
因為我明白...
 
愛是難能可貴的...
 
因為我明白...
 
沒有愛的麵包,讓生命變成麵粉袋...
 
因為我明白...
 
加入愛的麵包,才是暖暖的愛心麵包~
 
 
 
沒有麵包的、有麵包的朋友們...
 
要記得愛的可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