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幾乎是低落時,才會浮現若干的詞句...
一篇篇感觸萬千的文章...

《手機之戀》*

現在才知道...

我談戀愛的對象...

是我那古椎的小白(sony Z200i)...

每天都深情的望著她...

期盼她對我表露關心、愛慕...

每天也帶著她出遊散步...

看她閉上雙眼安靜享受美麗的世界...

即使...

她始終是對我冷淡的...

對我盡一份義務而已...

我時常跟她溝通...

總是不得回應而空談一場...

*****

放愛出走...

小白現實的做她該做的事...

跟我相反...毫不情傷...

我仍是失眠與禁食的面對、抗議...

如今...

我苟延殘喘的望著她...

期待她悅耳舒暢的鈴音響起...

化為青鳥還給我完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