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
 
但對我而言...
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但不免要上來拉一下...
讓大家知道小弟我在"爽"些什麼...
 
High Happy #01
這幾天超級大熬夜外加通宵...
昨天精神實在不濟...
從19:00開始倒下...至今早05:30起床...
哇~精神超好!靈感一堆~—﹏—
 
High Happy #02
惡魔城終於可以破了...
把關Boss爛的比囉囉還敗...
卻無奈要低聲下氣的小力K他...
因為要摸寶...
唉!現在終於凹到了...
可以發洩狂扁了...
我要血洗此城啦~~哈哈哈!—▽—
 
High Happy #03
業主對小弟的稿子很是重視...
YA!(不知如何拉咧下去...@@)
 
High Happy #04
今天發現皮膚又開始恢復以前有倫呵護的狀態了...
呵呵呵呵...
趁青春尚在之時...
要快快存錢買保養品ㄌ~=▽=y
 
High Happy #05
實在是太多爽到歪的事了...
寫不完...
先醬子了~
 
******
謎之音:
都一些鳥事,就那麼容易滿足~
難怪胸無大志~不會賺錢...
******
 
啊!誰在說我的壞話!!﹨*口*∕
 
創作者介紹

草泥信長的部落格

草泥信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魚
  • 沙朗姊...
    太沒承億了...

    都幾百年前的事兒...
    您放送也是徒勞爾爾...◡﹏◡
  • Sharona
  • 知道你很high很強啦!!
    恭喜你哦!!
    我要去搬個廣播器來伺候你了
    呦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